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大家圣诞快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5 01:3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ERRY X-MAS!!!

top12154646.jpg (76.12 KB, 下载次数: 100)

top12154646.jpg
2#
发表于 2007-12-25 12:25:07 | 只看该作者
圣诞快乐,呵呵,我首次SF
3#
发表于 2007-12-25 14:32:51 | 只看该作者
站长走了,快乐不起来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5:43:22 | 只看该作者
WTF....圣诞节出这么一事情..
5#
发表于 2007-12-25 18:13:23 | 只看该作者
星星走了,但他的帖子给了我们快乐,想必他想让我们快乐,现在他走了,在天堂也会希望我们快乐,所以即使悲痛我们也要强颜欢笑,就算不为自己也要慰藉星总的火种
6#
发表于 2007-12-25 20:01:33 | 只看该作者
wawdj兄弟,让我们一起缅怀星星的遗志吧!
六面兽大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7-12-27 20:13: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889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