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关于游戏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 13:3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下个变形金刚的游戏,动画版的,各位有知道的吗。最好告诉我在哪下,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3:35:2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这里看过这个游戏http://www.ku6.com/show/4I9NqghqkQnKBzK6.html?za,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游戏吗,在哪下
3#
发表于 2008-1-8 15:43: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PS2上的游戏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12:35:46 | 只看该作者
哦........
5#
发表于 2008-1-9 13:48: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实在是很烂的,建议不要玩。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18:03:09 | 只看该作者
那还有什么G1的变形金刚游戏吗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18:05:22 | 只看该作者
那还有什么G1的变形金刚游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880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