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电影游戏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9 20: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C版电影游戏谁知道怎样截图?
2#
发表于 2008-1-9 21:24:24 | 只看该作者
用那个FPS的工具就可以截图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0:31 | 只看该作者
。。。。。。汗 什么是FPS 麻烦的话就算了...只是觉得城市那个场景楼顶上有个大吉他 BBB拿它的样子跟弹奏一样 帅的很
4#
发表于 2008-1-10 08:48:26 | 只看该作者
FRAPS(之前少写了几个字母)是电脑里一个用来显示游戏中实时祯数的软件,也有截图功能,你在网上搜索“FRAPS下载”就可以找到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11:21:0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3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788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