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风非TF)这张结束,就该开始我艰难的YY画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9 23:3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大师在等着我~

PS:我建议大家有兴趣YY续集集人物的都挑一个开动吧,别重复了~

A232318442228FEN.jpg (60.61 KB, 下载次数: 169)

A232318442228FEN.jpg
2#
发表于 2008-1-30 01:44:27 | 只看该作者
空间的结构掌握的很好...
3#
发表于 2008-1-30 08:05:47 | 只看该作者
人物透视,高级灰的运用都很好...
4#
发表于 2008-1-30 11:14:31 | 只看该作者
YY续集集人物的活早就开始了- -

当年某比赛JAGAR的大力神单体合体,俺的飞天虎混天豹合体

还有JAGAR更早画的马甲OP和航母威.......
5#
发表于 2008-1-30 11:48:55 | 只看该作者
画得不错,尤其那表情,很有感觉,灰色调用得很协调……
就是觉得对毛发的处理不大爽,太草率了点……
6#
发表于 2008-1-30 12:02:40 | 只看该作者
牛B的色彩............俺的弱项.....
YY活动我一直在继续.....重装系统后数位板驱动找不着了.....不知能否下载到.....最近一直做TOYMOVIE 没顾上 我啃的几乎是最硬的一块骨头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3:29:24 | 只看该作者
开个贴把自己要YY的报个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656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