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0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用脑袋占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3 14:4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奋斗中................
2#
发表于 2008-2-3 16:10:49 | 只看该作者
复活的威震天!
3#
发表于 2008-2-3 18:02:21 | 只看该作者
兄弟 这是咋画的?!教下教下?不是3D吧

震荡波?声波?波霸?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3 at 18:04 ]
4#
发表于 2008-2-3 18:11:29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是工造出身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8:16: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3 18:02:
兄弟 这是咋画的?!教下教下?不是3D吧

震荡波?声波?波霸?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3 at 18:04 ]



前几天看了个效果图教程,现学现卖罢了。。。。。。

用PS画的,太累了~

我要YY的人物我都叫嚣了好多天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8:17: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1tsai at 2008-2-3 18:11:
兄弟是工造出身吧??



不是不是。。。搞平面的在校学生。。。。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8:1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2-3 16:10:
复活的威震天!


被你一说觉得像了。。。。你让我纠结了。。。。啊~~~~
8#
发表于 2008-2-3 19:59:52 | 只看该作者
8错
我也是在校生
也是用PS画画
交个朋友吧
9#
发表于 2008-2-3 21:17:37 | 只看该作者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10#
发表于 2008-2-3 21:31:33 | 只看该作者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3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3 21:17: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就是在家啊~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36: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8-2-3 21:31: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困难啊~缓慢~
13#
发表于 2008-2-3 21:44:31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PS能画成这样。。。

但是貌似看不出来是谁- -
14#
发表于 2008-2-3 21:58:22 | 只看该作者
汽车大师???妈呀 太革命了 我以为是变飞船或者潜艇的家伙呢 恩恩 期待期待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2:13:04 | 只看该作者
身体也很革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236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