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TF贺岁图新鲜出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6 00:4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完上一节的TOYMOVIE后花三天构思完成 明天年三十没时间画画了 就画差不多发上来吧 再画细点压缩之后也看不大出来了
  OP和V被我暗黑妖魔化了 哈哈 没时间重涂暗黑V 先画个过下瘾先
  不黄很暴力的图啊 吼吼 13岁以下的需父母陪同观看
  先在此给各位兄弟姐妹(有姐妹没?)拜年喽!
PS:本来想画BW BM里的老鼠呢 因为是鼠年 想来想去还是这个比较骇人....
原图还要大些 清楚些 可以来我球球空间看:P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2229156
先是贺岁 然后单张

TFc贺岁.jpg (119.17 KB, 下载次数: 408)

TFc贺岁.jpg

OP.jpg (104.51 KB, 下载次数: 388)

OP.jpg

V.jpg (114.04 KB, 下载次数: 376)

V.jpg
2#
发表于 2008-2-6 01:32:13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很黄很暴力
3#
发表于 2008-2-6 01:58: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有创意!
4#
发表于 2008-2-6 14:49:33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拜年)~~赞~~~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6 at 18:30 ]
5#
发表于 2008-2-6 15:07:2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对扯。。。。
6#
发表于 2008-2-6 16:08:20 | 只看该作者
够暴力的.那拜年是用机油写的吗?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6:12: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6 14:49: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祥年)~~赞~~~

是拜年!!!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6:1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6 16:08:
够暴力的.那拜年是用机油写的吗?

呃 反正电影里受伤会有发亮的液体出来.....大概是某种体液
9#
发表于 2008-2-6 16:43:08 | 只看该作者
好重口味 orz
10#
发表于 2008-2-6 17:57:45 | 只看该作者
很爆機油呀~~~
很重口味的獵奇啊,而且重點一個在頭部一個在上半身......囧

扭~~其實很喜歡這樣的~~~
11#
发表于 2008-2-6 18:31:31 | 只看该作者
#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6 14:49: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祥年)~~赞~~~  



是拜年!!!
ok..ok....改了...
12#
发表于 2008-2-6 22:39:20 | 只看该作者
暴力美学!!!

顶啊!!!
13#
发表于 2008-2-7 01:19:50 | 只看该作者
血祭。。。。。
14#
发表于 2008-2-7 01:23:3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妖魔化……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2:07: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8 09:13:
感觉很“生物”。

老V 象不象强壮的异形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249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