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55|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6 17:3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新年就要到了!

在这里车皮衷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特此以一张"一帮一!一对红"的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变形金刚是如何变形的图来庆贺新年!

介绍:
画面的房间结构是84年我家的布局!
道具闹钟!塑料台灯都是当年家里的用品!
当时擎天柱105元一个!
而父母的月收入加起来也不到100元!

图中的擎天柱是复刻系列的!
是我在07年真正拥有的第一个擎天柱!从89到08!
过了好久呀!也等了好久!

人物部分还原以前的形态!但是留有现代的特征!
只为在画面中保留一些冲突!

祝CLUB同人鼠年快乐!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7:38 ]

viv5WO =.jpg (124.79 KB, 下载次数: 701)

viv5WO =.jpg

viv5WO ==.jpg (114.54 KB, 下载次数: 692)

viv5WO ==.jpg
2#
发表于 2008-2-6 17:35:1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好强呀!!!!!!!!!!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7:35:20 | 只看该作者
给些细节!




4#
发表于 2008-2-6 17:35:4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喜欢这种风格的,同贺同贺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7:41:36 | 只看该作者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7:50:37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中国70.80年代的孩子的TF情节绝对堪称世界前3强!

我调查过!比我大10岁左右的香港的朋友!收集很多玩具!但对TF无爱!

新加坡的不知道TF是什么!台湾的知道!但是没有我们爱的深!


咱们小时侯基本上就TF这个动画片!每人都有断血泪史!

这个基本上是当时大多数孩子的精神支柱了!

现在都是袄特慢的时代!

咱们不红!谁红!!!!!!!!!!!!!!!!!!!!!!!!!!!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重返G1时代上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重返G1时代下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9:00 ]

P1226130.jpg (105.81 KB, 下载次数: 633)

P1226130.jpg

P1226179.jpg (89.83 KB, 下载次数: 639)

P1226179.jpg

P1226188.jpg (94.73 KB, 下载次数: 628)

P1226188.jpg

P1226197.jpg (72.41 KB, 下载次数: 623)

P1226197.jpg

P1226212.jpg (61.17 KB, 下载次数: 648)

P1226212.jpg

P1226246.jpg (105.98 KB, 下载次数: 593)

P1226246.jpg

P1226310.jpg (112.58 KB, 下载次数: 589)

P1226310.jpg

P1226278.jpg (62.24 KB, 下载次数: 582)

P1226278.jpg
7#
发表于 2008-2-6 18:06:13 | 只看该作者
向伟大的擎天柱学习。。。。ORZ!
8#
发表于 2008-2-6 18:27:43 | 只看该作者
这太博爱了....
9#
发表于 2008-2-6 18:4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2-6 17:32: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新年就要到了!

在这里车皮衷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特此以一张"一帮一!一对红"的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变形金刚是如何变形的图来庆贺新年!
...



说实话,你是tfclub里面我最尊崇的达人。。。

我自叹没有绘画的天份,不过能看到你的绘画,非常愉悦,祝车皮春节快乐!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9:01: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ccton at 2008-2-6 18:42:



说实话,你是tfclub里面我最尊崇的达人。。。

我自叹没有绘画的天份,不过能看到你的绘画,非常愉悦,祝车皮春节快乐!

祝这位同学快乐!

谢谢啦!!!!!!!!
11#
发表于 2008-2-6 19:53:32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不错,PS得不错啊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20:00:20 | 只看该作者
毛主席:节日问候不是你们资产阶级的专利,我们无产阶级也要问候,就是问候的早一点也不怕.摘自毛选第四卷134页!
13#
发表于 2008-2-6 20:50:30 | 只看该作者
拜服LZ,很好很强大~~顺祝春节快乐
14#
发表于 2008-2-6 21:31:06 | 只看该作者
这画无敌了啊~~~~~~~~~~~~~~
拜年拜年
台灯很有感触!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6 at 22:42 ]
15#
发表于 2008-2-6 22:15:57 | 只看该作者
偶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18 , Processed in 0.4578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