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弟无知!请教达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6 18: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一下各位,是不是有200分就可以不用相册,在这里直接发图呢?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大家啦。。!!还有,表笑我傻~~~哈哈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18:28:58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一下,广州哪里有TF海报卖啊?
展览会上有一张劲喜欢~不过不卖。。。哎。。。。。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1:47:41 | 只看该作者
帮下小弟啊!!兄弟们!!
4#
发表于 2008-2-16 23:26:1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过了200分吧,还是300分,我记不清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09:08:0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允许发的图也只可以128K~~~
6#
发表于 2008-2-19 10:13:24 | 只看该作者
用外联相册啦,又节省空间又速度快。就是编辑的时候稍微麻烦点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0821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