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年的情人节,公司发给我们的巧克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11:5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着多么诱人。

是金帝的巧克力,很舔,臻仁味道的。

记得上一次发还是前年了,这次又看到了它,十分亲切,就拍照留念了。

SL273256.jpg (113.25 KB, 下载次数: 90)

SL273256.jpg
2#
发表于 2008-2-17 12:55:27 | 只看该作者
很舔……     作何解释?  -_-!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3:16: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2-17 12:55:
很舔……     作何解释?  -_-!



就是很甜的意思了哦,呵呵。
4#
发表于 2008-2-17 17:45:43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还有这么好的公司 你在哪 我也要去....
5#
发表于 2008-2-17 20:29:53 | 只看该作者
很舔很榛仁
6#
发表于 2008-2-17 21:16:48 | 只看该作者
甜到~不停地舔!(真甜,甜到入心头!)~~喜欢盒子!~~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17 at 21:19 ]
7#
发表于 2008-2-17 21:39:3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被我爸吃掉了.....囧
因為口腔受傷我想說晚點吃.....放桌上被我爸吃掉了...........囧囧囧囧......
8#
发表于 2008-2-17 22:29:01 | 只看该作者
好公司啊!这都有东西发!我们过年才发10斤大米!
9#
发表于 2008-2-19 06:00:02 | 只看该作者
很舔
呵呵...

看着就好吃
当然要"狠舔"了...
10#
发表于 2008-2-19 09:24:0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公司要顶!
11#
发表于 2008-2-19 09:47:08 | 只看该作者
啥?这都有得发?LZ是卖巧克力的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13:19: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19 09:47:
啥?这都有得发?LZ是卖巧克力的吧?


我是性情中人。
13#
发表于 2008-2-19 13:29:01 | 只看该作者
单位……有东西发……很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0927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