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悍的睡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9 11:4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的多多睡成这样了

dou (666).jpg (119.56 KB, 下载次数: 139)

dou (666).jpg
2#
发表于 2008-2-19 13:18:47 | 只看该作者
多可爱呀!!!!!
3#
发表于 2008-2-19 13:27:1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字来形容:僵了……直了……
4#
发表于 2008-2-19 13:29:19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啊,我们家的宝宝有时也是这造型。还有的时候是直直的仰卧,同时伴随比我爸还吵的呼噜声......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16:22:54 | 只看该作者
LS的,你的宝宝是人类还是...
6#
发表于 2008-2-19 18:2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2-19 16:22:
LS的,你的宝宝是人类还是...



我家的吉娃娃也是这样的。
7#
发表于 2008-2-19 22:13:15 | 只看该作者
可爱!(晒太阳好舒服!)~
8#
发表于 2008-2-20 00:27:08 | 只看该作者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DSC01480.jpg (107.92 KB, 下载次数: 94)

DSC01480.jpg
9#
发表于 2008-2-20 01:58:25 | 只看该作者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10#
发表于 2008-2-20 10:01: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20 01:58: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是 是
11#
发表于 2008-2-20 11:38: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叫哈士奇么?
12#
发表于 2008-2-20 16:2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哈士奇是直翻译出来的叫法! 就等于ROSE叫是[罗丝]其实是玫瑰!
哈哈哈.....
13#
发表于 2008-2-20 20:51: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00:27: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啊!我超喜欢雪橇XD!>>(发誓过养一只毛色黑白,鸳鸯眼的)~~
14#
发表于 2008-2-20 22:1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雪橇有两种 一种叫阿拉斯加雪橇 一种叫西伯利亚雪橇 第一种体形大 毛长 性格稳重 第二种音译哈士奇HUSKY 比第一种小 毛短(现在长毛种也比较多) 性格活泼
萨摩也是一种雪橇狗
15#
发表于 2008-2-21 16:12:21 | 只看该作者
你家多多可以练装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0:25 , Processed in 0.0971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