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3|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越秀公园元宵会惊现撒克巨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1 22: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巨人旁边那2只不知什么机器人,一只猴子一只嘛....不知是什么~~~!!!另外一个人都知道了~~!!哈哈哈






2#
发表于 2008-2-21 22:18:35 | 只看该作者
orz..............

啊,那飞机也是个头领战士,狂龙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2:29:22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啊,发错地方了~对不起~
4#
发表于 2008-2-21 22:35:47 | 只看该作者
只认得撒克巨人~~~~~~
5#
发表于 2008-2-21 22:36:57 | 只看该作者
啊!没去~~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2:4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1 22:36:
啊!没去~~



过几日先去啦~好多人啊~
7#
发表于 2008-2-21 22:49:47 | 只看该作者
震荡波。。。的兄弟。。脑残波。。
8#
发表于 2008-2-21 22:50:27 | 只看该作者
甘大张图伽!!!!!
9#
发表于 2008-2-21 22:5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铁皮 at 2008-2-21 22:50:
甘大张图伽!!!!!

10#
发表于 2008-2-21 23:47:26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搞到不伦不类甘啊.怪怪地....祖国版..哈哈哈
11#
发表于 2008-2-22 11:26:54 | 只看该作者
真系好鬼大张图啊~~~!

点解我又重复呢句呢?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4:36:50 | 只看该作者
知啦~!以后细D罗。。。=,=
13#
发表于 2008-2-22 15:22:28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个振荡波、、、、、、、、、、、
14#
发表于 2008-2-22 15:38: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那些做灯景的师傅真有想象力,把孙猴子和TF元素糅合了原创了,感叹~祖国版最强大~~
15#
发表于 2008-2-22 16:33:39 | 只看该作者
世界唯一的TF灯....
蝎子左边的是女汽车人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911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