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道歉声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7 15: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不久前发表了三篇关于TF中人物港译与沪译的比较的帖子。本来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和想法,帖出来也只是想和众网友一同分享。没想到却有如此严重,其实港译与沪译都同样是十分优秀的。我也绝对无任何挑动争斗的意思故特此向大家道歉。为了网站的和谐建设小弟将不会再发类似的帖子。
2#
发表于 2008-3-7 17:36:11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君言重了。其实港译与上译素来河水不犯井水,两家从来没有什么利害冲突,只是新人都难免拿这两个比较,且比较中又很容易造成其中一方的拥护者不爽,所以是个最易于制造争吵、特敏感的话题。谁都没有责备君的意思,只是从保护楼主的立场上出发才作出锁帖决定的。再怎么说嘛,锁帖也会造成楼主的不开心,俺这儿也向楼主道个歉了,还请楼主不要介怀,在TFC灌水快乐~
3#
发表于 2008-3-7 20:15:21 | 只看该作者
恐龙恐龙我爱你,就象农民爱玉米。
4#
发表于 2008-3-7 21:13:52 | 只看该作者
真亲切!真和蔼!真温暖!~~0(^o^)0~~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7 at 21:16 ]
5#
发表于 2008-3-7 21:40:35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叫和红蜘蛛我都很喜欢~伙记!!
6#
发表于 2008-3-7 21:43:51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很久没有上,连帖子都没有看过……
7#
发表于 2008-3-8 04:17:10 | 只看该作者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8#
发表于 2008-3-8 08:31: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8 04:17: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李兄,吾系瓜地~~~~~
9#
发表于 2008-3-8 08:37:30 | 只看该作者
忍一忍就和谐了!
10#
发表于 2008-3-8 09:55: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8 08:37:
忍一忍就和谐了!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11#
发表于 2008-3-8 10:18:13 | 只看该作者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12#
发表于 2008-3-8 10:24: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8 10:18: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小妹起得好早,不睡被窝的吗?
13#
发表于 2008-3-8 12:17: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8 09:55: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要想社会充满包容的心,恐怕要几代人的努力……
14#
发表于 2008-3-9 21:06:13 | 只看该作者
“新一代的朋友我们好好地加油,大家一起大声得说:我们要和谐!”
15#
发表于 2008-3-10 19:32:5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英译的死忠,死未,哈哈~~~~~~~~~~~~~(被狂殴前的暴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1179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