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达00里没面具男,大家不觉的别钮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7 19: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0 出了老多了,可没面具男,大家不习惯把?但格拉汉姆和阿力.阿尔.萨歇斯都可以当面具男啊,为啥编剧不安排呢?
2#
发表于 2008-3-7 21:43:07 | 只看该作者
迷啊~又来了~!!
3#
发表于 2008-3-9 12:13:0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抵制面具男反派!
4#
发表于 2008-3-9 18:09: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22话去看看,落克昂成独眼男了.
6#
发表于 2008-3-9 18:51:03 | 只看该作者
00怎么看都像W,W的面具男可帅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23:26:05 | 只看该作者
W的面具男不也是学的夏亚吗?
8#
发表于 2008-3-15 08:33:3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00已经很不好看了,但是再不好看也比不上李倩玲难看。
9#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20:54: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5 08:33:
我觉得00已经很不好看了,但是再不好看也比不上李倩玲难看。

我无语 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0851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