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不小心成了组合战士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4 15: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也发一个=,=~~哈哈~~

[ Last edited by 广州大头仔 on 2008-3-24 at 15:22 ]
2#
发表于 2008-3-24 17:30:43 | 只看该作者
真水啊 那好吧,俺也进来扔个鸡蛋
3#
发表于 2008-3-24 18:19:59 | 只看该作者
唉~ 太不小心了~~
4#
发表于 2008-3-24 19:33:4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20:28:16 | 只看该作者
水王=,=!!
6#
发表于 2008-3-24 22:21:53 | 只看该作者
要灌水嘛.怎么能少的了我?鸡蛋扔
7#
发表于 2008-3-24 22:27:18 | 只看该作者
一不小心~~(送您几颗陨石!)~~恭喜晒~
8#
发表于 2008-3-27 18:29:33 | 只看该作者
送你...上帝的胆结石
9#
发表于 2008-3-27 19:47: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灌水真的很可行...
10#
发表于 2008-3-27 22:05: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3-27 19:47:
看来灌水真的很可行...

灌水是相当的可行方法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2:38:37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灌水!!
12#
发表于 2008-3-28 23:09:52 | 只看该作者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人有雨伞,我有大头。

大头大头,对战不愁。
组合起来,很有搞头。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23:20:52 |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用你这些话做签名!!
14#
发表于 2008-3-29 09:12:3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阿。
15#
发表于 2008-3-29 12:43:59 | 只看该作者
要灌水,少不了我!真人电影全体博派降落在此帖上!(都是陨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116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