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啊,我火星了,其实这文挺不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7 22:4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部分方言,应该不影响阅读大意

http://hkari.cuhkacs.org/wordpress/index.php?p=780
2#
发表于 2008-3-27 23:02:14 | 只看该作者
嗯,“选择性失忆”不可取。
3#
发表于 2008-3-28 20:32:42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深度的文章...
写的很好...
支持一下...
感谢LZ分享...
4#
发表于 2008-4-1 19:15:50 | 只看该作者
哈~我看得明白!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0778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