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3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7是RODMIUS??(有图为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07:5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愚人节快乐~~
2#
发表于 2008-4-1 08:19: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上当了!
3#
发表于 2008-4-1 08:49:54 | 只看该作者
上当了~~愚人节快乐楼下的
4#
发表于 2008-4-1 09:56: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继续快乐,哈哈
5#
发表于 2008-4-1 10:04:16 | 只看该作者
中标了~~~~楼下继续!呵呵
6#
发表于 2008-4-1 10:58:06 | 只看该作者
我热,这个“有图”两个字真是大大的经典!楼下继续!
7#
发表于 2008-4-1 11:09:20 | 只看该作者
哦~~那我继续吧!!哈哈
8#
发表于 2008-4-1 11:37:36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已经改善了愚人节的表达方式:就是把说谎的人用没收他的变形金刚回敬他的礼貌。
9#
发表于 2008-4-1 12:34:27 | 只看该作者
唉,第几个了?报个到吧
10#
发表于 2008-4-1 12:36:15 | 只看该作者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11#
发表于 2008-4-1 14:33: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12#
发表于 2008-4-1 14:55: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4-1 14:33: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是夜里夫假面吧!!!!
13#
发表于 2008-4-1 16:10:1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上当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14#
发表于 2008-4-1 16:17:41 | 只看该作者
前赴后继 愚人节快乐
15#
发表于 2008-4-1 17:10:22 | 只看该作者
气死我了!我还以为真弄个带货柜的老补!那我的“红色带黄火焰纹”车队又能增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3286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