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机达人帮个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7 13: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配台好点的电脑,

屏幕19“液晶,双核,2G内存,160G+的硬盘,好点的显卡,华硕的主板,主要是图形或是3D类用的。

哪位兄弟有研究的帮我配一下型号,谢拉~
2#
发表于 2008-4-7 16:26:1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写价位,160G这个不合时宜了,至少250G了
3#
发表于 2008-4-7 18:56:14 | 只看该作者
不大懂!!!
4#
发表于 2008-4-7 19:38:59 | 只看该作者
19的液晶差了点,推荐三星225MS,接口全啊,我看DVD,玩游戏机不用电视了
到1080i了,准1080p,其实肉眼已经分不出什么了

显卡找个支持DX10的吧
5#
发表于 2008-4-7 21:50: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呀!

显卡要好!

硬盘小了!
6#
发表于 2008-4-7 23:04: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自己到卖场看看就好了。
不要看望上的配置和报价。
真正有性价比的东西根本没货。利润太低,商家没兴趣。

四个字:有啥买啥。
7#
发表于 2008-4-8 20:09:36 | 只看该作者
做3D用的?   

前不久帮同事配了台
大体是   
CPU AMD5000+(黑盒) --额外需加配一个风扇
显卡 小影霸 8600
硬盘 ST 250G
当时已经是我们这边市场上最高配置了
连同其他板子啊什么的(只是说主机咯..)一共不到3500RMB

我不是很懂  只是希望能帮上忙...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1:01:3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便宜啊……

我还指望5000+,显示器也考虑过大的,但是……太大恐怕受不了啊。硬盘弄个250G以上吧

艾尔莎的显卡如何
9#
发表于 2008-4-8 21:24: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档次,硬盘起码320G啊。
10#
发表于 2008-4-9 01:42:00 | 只看该作者
艾尔沙一般。如果您是用来3D制图的,经常会使用3DMAX的,那么显示器及显卡一定要好,且没有预算限制的,可以参考以下配置

U:扣肉2E6750盒装
主板:微星P35 Neo-2FR
显卡:Quadro FX560 / 华硕 EN8500GT 512M(静音版)
内存:金士顿 1G DDR2 800 X2
硬盘:希捷 320G
显示器:三星2232GW+
光驱,电源,机箱您看着配即可,价格应该在7K左右。

不知满意否?
11#
发表于 2008-4-9 06:03:4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的,问了一下某个蹭饭的兄弟,他大笔一刷就写下了这天书,我就原版照抄,楼主看看觉得管用否~~

他还特别叮嘱了,报价全是广州太平洋的参考价,内存一定要两条一起上,管你是1G还是2G的,为的是双通道,不然内存的带宽跟不上主板总线的速度。


CPU:Intel(英特尔) Core 2 Quad Q6600 ¥1899

内存:CORSAIR(海盗船) TWIN2X2048-6400 DDR2 800(1G×2条=2G) ¥370

硬盘:SEAGATE(希捷) 酷鱼7200.10/ST3250410AS 250GB 16M ¥465

主板:Intel(英特尔) DP35DPM P35芯片组 ¥899
主板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b/intel/200855_detail.html

民用级显卡:华硕(ASUS) GeForce9600 EN9600GT/HTDI/512M ¥1599   
专业级显卡:丽台(WinFast) Quadro FX Leadtek FX540 高清版 ¥1500
两个二选一吧,随便~~反正一般人都不懂Quadro的显卡……
实际来说,民用级的显卡如果是玩SLi(双卡互联)的效力也很高了~~

DVD刻录机 Pioneer(先锋) DVR-213K SATA接口、黑色版 ¥329   

电源:航嘉(Huntkey) 多核DH6 400W ¥398
电源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www.belson.com.cn/products/showproduct.asp?id=87

机箱:华硕(ASUS)TA-B3(TA-663)和TA-B6(TA-668) ¥299
我就选这两个,不喜欢的自己去网页里挑,款式很多……
http://www.asus.com.cn/products.aspx?l1=7&l2=37&l3=94

===========================================================

如果喜欢AMD的Fans,则是换个CPU和主板就得了,其他不变~~

CPU:AMD Phenom X4 9550 ¥1360
http://diy.pconline.com.cn/cpu/hq/gz/0804/1261910.html

主板:升技(Abit) Fatal1ty FP-IN9 SLI nVIDIA 650系列 ¥799
主板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b/abit/177791_detail.html

据说这里光是个主机就6500元RMB了,乖乖……电脑很快过时的,买这么好的干嘛,因此我又让他写个4000元的一套如下:

CPU:AMD AM2 Athlon 64 X2 4400+(65nm)/盒装    ¥430
内存:宇瞻 黑豹II代 DDRII800 1G×2条                    ¥380
硬盘:希捷 酷鱼7200.10/ST3250310AS  250G          ¥385
光驱:先锋(Pioneer) DVD-228D  SATA                  ¥190

主板:AMD 780G 系列芯片组的主板                  ¥699(参考)
(这里就简单推荐两款,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自己选吧~)                  
声卡:板载六声道以上HD-Audio系声效芯片
网卡:板载百兆级以上适配芯片
显卡:板载 ATi RS780 3D图形处理器

磐正超磐手 AK780G
http://diy.pconline.com.cn/main/hq/bj/0804/1258606.html
梅捷 SY-A780+  
http://diy.pconline.com.cn/main/hq/zj/0804/1260706.html

液晶显示器:冠捷 AOC 203VW+ 20寸宽屏幕     ¥1599

该显示器的一些具体参数,如果不喜欢你可以根据这些参数购买你喜欢的牌子,注意一定要用DVI线,因为VGA线的极限是1280×1024而已。
http://www.pconline.com.cn/diy/display/hq/jx/0803/1256340.html

  键鼠套装:各大××牌光电套装               ¥99(参考)

这个最含糊,解决优质键鼠!低价键鼠套装大搜罗,自己挑吧~~
http://www.pconline.com.cn/diy/mouse/guides/0710/1134778.html

  主机电源:航嘉(HuntKey) BS-3500 2.3版              ¥165
  电脑机箱:航嘉(HuntKey) 百盛 M103 (迷你机箱)          ¥138

嗯……就这样了,集成显卡滴,因为我和兄弟谈过小飞龙用P4电脑做动画的,他也看过,因此他认为如果楼主是初学的,用这个就OK了,等你上了档次的时候再换新电脑,因为电脑太容易淘汰换代了,没必要一下子搞得太好。就这样,以上~~
12#
发表于 2008-4-9 09:05:15 | 只看该作者
很专业!!!
13#
发表于 2008-4-10 03:54:58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看预算,多的当然可以配好的,少的那只能选性价比高的或二线代工厂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2:55: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勇者兄弟实在,我的预算是5K
15#
发表于 2008-4-12 02:53:33 | 只看该作者
直接买品牌机了~     组装的PC麻烦死了    恨组装PC

(看LZ签名,发现有共同喜好哦......)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2 at 02:5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0:25 , Processed in 0.1965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