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有上海的朋友在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8 23:5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天早上我飞上海
天气预报是16-18度
但有个朋友却跟我说下雨,要穿很多
所以上来问问
2#
发表于 2008-4-9 00:19:4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请适当带些厚衣,这几天都会有雷雨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0:22:33 | 只看该作者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4#
发表于 2008-4-9 01:0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看是谁了,我还穿着羊绒衫咧~~~~
那个靠~~~~~~~~~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4-9 at 01:03 ]
5#
发表于 2008-4-9 01:46:21 | 只看该作者
留意一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过后的天气预报么~
6#
发表于 2008-4-9 09:07:06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冷不同广州的冷!!人家的干冷~我们的湿冷!!带件大外套可以了!!不过安全点可以多带见毛衣!!
7#
发表于 2008-4-10 03:30: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可以的,现在这天偶都穿短裤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821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