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烈士陵园里的木棉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0 18:5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学校就在陵园西,所以有三棵大木棉树在操场旁。一上体育课就拿着袋子向那冲去了。~奇怪的是,只有我一个人捡~囧~(还好啦~必竟不同马路上那些木棉,这可是真正的英雄花哦!)晒干后还可以拿去煲汤,凉茶和粥。清热又去湿!~

IMG_1437.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94)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53.88 KB, 下载次数: 94)

IMG_1438.JPG

IMG_1444.JPG (71.55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444.JPG

IMG_1448.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448.JPG
2#
发表于 2008-4-10 19:07:27 | 只看该作者
蛮漂亮的啊  呵呵 LZ的相机不好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9:27:06 | 只看该作者
#2  

蛮漂亮的啊  呵呵 LZ的相机不好吧

相机不好,这是当然的咯~囧~~呵、、呵、、呵呵~~唉~~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0 at 19:30 ]
4#
发表于 2008-4-10 22:30:16 | 只看该作者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5#
发表于 2008-4-10 23:0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2:30: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你去烈士陵园的地铁站看看吧,那里的芬必得广告就是我做的,可以从中感觉到我的气息的!!!!
6#
发表于 2008-4-10 23:1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23:07:


你去烈士陵园的地铁站看看吧,那里的芬必得广告就是我做的,可以从中感觉到我的气息的!!!!



哪个啊??是地铁里面还是外面啊?过几天就去那里~~!
7#
发表于 2008-4-10 23:21: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4:



哪个啊??是地铁里面还是外面啊?过几天就去那里~~!


是烈士陵园站厅里的,墙贴+灯箱,呵呵,快去感受我吧!!!
8#
发表于 2008-4-10 23:24:01 | 只看该作者
星期天去!!HOHO!!
9#
发表于 2008-4-11 00:35:20 | 只看该作者
我好象都没见过木棉 云兄把你的设计给大家展示分享一下!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0:13:25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是D出口那!(我留意它很久的了)~~

#4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等棉花长出,我还打算再去捡!(用来做TF公仔)~~
11#
发表于 2008-4-12 15:35: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1 20:13:
一定是D出口那!(我留意它很久的了)~~

#4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等棉花长出,我还打算再去捡!(用来做TF公仔)~~



男仔识搞ED巴闭哦!!!!!!搞左出来比我睇下!!!!!!
12#
发表于 2008-4-13 01:53:15 | 只看该作者
陵园西有咩学校啊?莫非系果间咩咩艺术中学?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2:22:22 | 只看该作者
没错~``~`~`GZ美中!~~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3 at 22:31 ]
14#
发表于 2008-4-14 00:51:26 | 只看该作者
哦~艺术家的摇篮!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23:00:56 | 只看该作者
#15  

带回来不太好吧?

这个可以用来做药材的~~要不给环卫工人扫进垃圾桶,要不就给车压扁成为红彤彤的一滩~~搞到整条马路象开片那样~~还好,还有老婆婆去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4 at 23:0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430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