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看看张兄的广告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14:4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了地铁站看了张兄的广告!没想到这个广告是他做的!很出色哦!发几个图大家就知道是哪个了!!




2#
发表于 2008-4-11 17:14:5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太牛了!!!!!!!
看着自己的成果,我眼泪哗哗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8:10:34 | 只看该作者
我地一次看这广告心想[哟,国内的药品广告也不都是垃圾嘛!这个太有意思了,搞得很真实,实在不错不错!!!

#2  

兄弟,你太牛了!!!!!!!
看着自己的成果,我眼泪哗哗的~~~~~~~~~~~

又哭了=,=~~对不起你啊~照得垃圾~~将就将就!
4#
发表于 2008-4-11 19:59:07 | 只看该作者
这让我太意外了!我每次上学都经这个出口的,当这个广告一出我就一直在留意。因为正适合用来做速写题材。(张叔叔您真行!)~~还想问这是您拍摄的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1 at 20:02 ]
5#
发表于 2008-4-11 20:08:25 | 只看该作者
{"芬必得" 长期用户}    飘过~
6#
发表于 2008-4-11 20:15: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张兄做的  人才啊   我这下更崇拜你了啊   这个广告经典
7#
发表于 2008-4-11 20:45:07 | 只看该作者
这....这....电视广告也是你做的吗?????
"我是103个孩子的父亲......."
8#
发表于 2008-4-11 20:56:05 | 只看该作者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现在正在忙着审批那个画面~~~~~~~
9#
发表于 2008-4-11 20:58:34 | 只看该作者
偶像效应...

你行的啊
10#
发表于 2008-4-11 21:03: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1 20:56: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


我不是芬比得的忠实用户 也不用AVON....但看到IBM我可以站出来.......我一生所拥有过的两只本子都是IBM的....现在终于看见肥水没流外人田.......汗....
11#
发表于 2008-4-12 13:01:39 | 只看该作者
香港脚患者走过!!
12#
发表于 2008-4-12 22:17:09 | 只看该作者
哇!!意想不到啊!!
13#
发表于 2008-4-12 22:27:56 | 只看该作者
人才,不过又有多少全家桶入帐啦,呵呵!!!!!
14#
发表于 2008-4-13 01:36: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15#
发表于 2008-4-13 18:03: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3 01:36: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感谢大家的支持,会让你们从更多的广告画面中感受到我的气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0:25 , Processed in 0.1166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