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水王来灌水了!呵呵,其实是咨询下大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13:2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样哒,我那一票下周就干完拉,准备花1500左右去买点TF,想来咨询下大家买点什么好呢?买个大的?还是买几个小的?望大家指教!谢谢拉!
2#
发表于 2008-4-18 13:33:3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你上一票卖了多少名壮汉到外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3:41:26 | 只看该作者
LS的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我才回答你的问题!!
4#
发表于 2008-4-18 13:47:43 | 只看该作者
1500可以买动感超人全套装备+小熊饼干+写真集了……

呵呵,关键看你想买哪个方向啊……

snapshot20070313131817.jpg (11.92 KB, 下载次数: 83)

snapshot20070313131817.jpg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14.76 KB, 下载次数: 72)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snapshot20070323124823.jpg (18.76 KB, 下载次数: 88)

snapshot20070323124823.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3:49:56 | 只看该作者
LS的,人家说了是买TF,不认真看帖!罚你买小熊饼干给我吃!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3:51: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8 13:33:
我想知道你上一票卖了多少名壮汉到外面


顺便问下——小林研究所,囧国凸薯鸡动部门——是什么东东啊!
7#
发表于 2008-4-18 14:20:01 | 只看该作者
你不会想知道的,我发誓
8#
发表于 2008-4-18 14:27:31 |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29: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27: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我接的项目,通常我们接一个成为一票!
10#
发表于 2008-4-18 14:30:54 | 只看该作者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30:57 | 只看该作者
搞半天没个人正经回答我的问题!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3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0: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到底是我问你们还是你们问我啊!!!!我有了满意的答案后再告诉你们我做的是什么!
13#
发表于 2008-4-18 14:36:52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4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36: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那就先买个红蜘蛛,买个原色的!再买几个山口把!
15#
发表于 2008-4-18 14:49:56 | 只看该作者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就买吧,OP估计1个就要那么贵。
然后你可以把省下的钱用来逛个街吃个饭什么的(如果1500够的话,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971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