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你只可買一個TF玩具,你會買什麼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9 22:4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會買國產文哥...因為他夠''膠''感...囧roz...

這個只是開個玩笑...現在說真的

我會買...這個(見下圖)


因為這個不但可以變形成為聲波,也可以變成mp3,一舉兩得
2#
发表于 2008-4-20 00:04: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实用性一般,不过作为TF还是可以的,下周偶放蓝色的版本上来,LZ到时候请关注吧。
3#
发表于 2008-4-20 00:30:0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到想弄个音响车箱了..因为以前没IPOD4
4#
发表于 2008-4-20 07:32:03 | 只看该作者
Takara Tomy Masterpiece-03 Strascream. 我也只有了这个。
5#
发表于 2008-4-20 10:55:16 | 只看该作者
买个08 L威!!
6#
发表于 2008-4-20 11:54:02 | 只看该作者
阴险。。。。。买个巨无霸福特,再卖掉,再买N个TF
7#
发表于 2008-4-20 12:05:42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来讲,肯定是MP-03小绿,不知道咋了,最近对小绿超有爱,又得破财了!
8#
发表于 2008-4-20 12:5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0 11:54:
阴险。。。。。买个巨无霸福特,再卖掉,再买N个TF



不要卖掉啊!!它会哭的啊!!
9#
发表于 2008-4-20 13: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呢就买MP04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8:04:00 | 只看该作者
頂上去~~~
11#
发表于 2008-4-20 22:13:11 | 只看该作者
G1ZOp(一直都很想要)~~
12#
发表于 2008-4-21 13:21: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

wp_transformers524_800.jpg (62.87 KB, 下载次数: 39)

wp_transformers524_800.jpg
13#
发表于 2008-4-21 17:42:15 | 只看该作者
没想过,不过还是精心的保存最为妥当
14#
发表于 2008-4-21 23:0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0 00:30:
我现在到想弄个音响车箱了..因为以前没IPOD4

现在有OP版本的了,你的选择余地加大了一倍。
15#
发表于 2008-4-22 00:02:58 | 只看该作者
但我一直都对OP版本的不太感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290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