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20 21:06: 兄弟~买了08的到时候可以PM我说说价钱吗?谢谢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20 22:40: 也PM一下嘛兄弟~做个比较!辛苦你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0 22:29: 楼主来东门可以找我交流,东门天虹商场对面宝华服装批发市场的对面就是朗豪坊动漫城,一楼一进门左面有间叫上品阁的店很多TF,价格还算公道,还有二楼有个聚兴店也有售的,另外新开的大卖场东门町三楼还有间上品阁的分 ...
Originally posted by 领袖擎 at 2008-4-26 17:34: 看了,08不多,不过有日经、圣衣OP。价格比起网上来说稍微贵一点。买了猫、山口热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843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