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一些米兰及周遍地区的风景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1 05: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下米兰及周围的建筑和景色 我不懂摄影 拿个跟我走南闯北五六年的 SONY T11卡片傻瓜机看天下 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DC 如今它又蹦掉了一个螺丝......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但却为我立了大功 从大学四年四处调研 到毕业设计 到旅游观光 到拍TF 到现在拍了无数张照片 哪一天它要退休了还真舍不得 我要把它供起来说不定 呵呵

DSC07015.jpg (89.81 KB, 下载次数: 65)

DSC07015.jpg

DSC07042.jpg (101.65 KB, 下载次数: 66)

DSC07042.jpg

DSC07073.jpg (85.64 KB, 下载次数: 54)

DSC07073.jpg

DSC07087.jpg (85.39 KB, 下载次数: 62)

DSC07087.jpg

DSC07263.jpg (80.1 KB, 下载次数: 62)

DSC07263.jpg

DSC07270.jpg (88.81 KB, 下载次数: 63)

DSC07270.jpg

DSC07279.jpg (71.75 KB, 下载次数: 46)

DSC07279.jpg

DSC07340.jpg (86.3 KB, 下载次数: 43)

DSC07340.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05:08:11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中的建筑包含米兰DUOMO大教堂 斯福尔扎城堡 维多莱.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 圣玛丽亚教堂(最后晚餐所在地)等

DSC07374.jpg (85.84 KB, 下载次数: 40)

DSC07374.jpg

DSC07398.jpg (93 KB, 下载次数: 49)

DSC07398.jpg

DSC07467.jpg (82.79 KB, 下载次数: 37)

DSC07467.jpg

DSC07589.jpg (94.53 KB, 下载次数: 36)

DSC07589.jpg

DSC07609.jpg (85.6 KB, 下载次数: 40)

DSC07609.jpg

DSC07610.jpg (74.9 KB, 下载次数: 36)

DSC07610.jpg

DSC07612.jpg (88.83 KB, 下载次数: 53)

DSC07612.jpg

DSC08197.jpg (79.14 KB, 下载次数: 47)

DSC08197.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05:15:59 | 只看该作者
照片顺序貌似有点乱.....有山的地方是米兰与都灵之间一个叫圣文森特的小镇 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脚下 是个城里人的定点度假山庄
最后一张由于是晚上 机子不防抖 虚了 但很喜欢左下角红色朦胧的烛光 在肃穆嶙峋的大教堂下格外洋溢着温暖

DSC08204.jpg (68.83 KB, 下载次数: 35)

DSC08204.jpg

DSC08210.jpg (82.08 KB, 下载次数: 44)

DSC08210.jpg

DSC08270.jpg (88.23 KB, 下载次数: 57)

DSC08270.jpg

DSC08272.jpg (78.03 KB, 下载次数: 35)

DSC08272.jpg

DSC08277.jpg (93.84 KB, 下载次数: 30)

DSC08277.jpg

DSC08279.jpg (92.68 KB, 下载次数: 32)

DSC08279.jpg

照片 024.jpg (83.49 KB, 下载次数: 66)

照片 024.jpg

照片 029.jpg (87.3 KB, 下载次数: 66)

照片 029.jpg
4#
发表于 2008-4-21 08:13:08 | 只看该作者
第五张真的就像油画一样美
5#
发表于 2008-4-21 09:28:01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充满了史诗般的人文景观,非常感谢楼主的图片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设计行业的人来讲真是再好不过了,听说那里的服装也不错的说~~~
6#
发表于 2008-4-21 11:20:2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没去过哦!!看看哪天带个深度游要去看看了!!漂亮啊兄弟!@!!!!
7#
发表于 2008-4-21 11:31:40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啊   LZ的相机有防抖吗
8#
发表于 2008-4-21 12:11:35 | 只看该作者
啊好靓啊!~~手痒了~~想在那里边画边漫步。迷了路也没所为~~
9#
发表于 2008-4-21 12:37:02 | 只看该作者
真当是好风景那!
10#
发表于 2008-4-21 13:11:18 | 只看该作者
太勾引人了,LZ命真好
11#
发表于 2008-4-21 17:27:24 | 只看该作者
那边的景色的确很好,而且天气也很不错。

谢楼主。。

我慢慢的欣赏。。
12#
发表于 2008-4-21 20:39:48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真是好地方,山好水好人也好。
13#
发表于 2008-4-21 22:13:22 | 只看该作者
米兰,我一定要去这个城市!!!!!!!!
14#
发表于 2008-4-21 23:14:52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艺术和时尚并存的地方。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25:49 | 只看该作者
7  

很漂亮啊   LZ的相机有防抖吗

没有.....晚上想照清楚的话连心跳都得跟着停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97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