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即将开机 取景空军“埋骨场”(zt)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9 00: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克森(Tucson)的美国空军“埋骨场”,全称为AMARC(航空维护与重建中心)。它环绕于桑塔·卡他里纳山脉(Santa Catalina)中,覆盖面积2600英亩,由美国空军物质指挥部管辖,用于存放各种航空设施。为什么这里被称为“埋骨场”呢?那是因为AMARC还承担着回收飞行器剩余零件的工作,以及处理过期的机身等事宜。
  
另外,从高空中俯瞰这一片辽阔庞大的航空设施储备场,不禁让人想到就像尸骨遍野的战场,所以得名于此。现在的AMARC储存了约四千两百架航天飞机与许多其它种类的军用装备。

  早在《变形金刚》拍摄之初,美国军方就已经表现了对迈克尔·贝的积极配合,为其免费提供了大量的军用场所以及军用装置,现在,《空军时报》有篇文章,标题为“想在下一部《变形金刚》里出镜吗?”
     这是美国空军正在招募飞行员充当明年《变形金刚2》临时演员的消息。此举是因为影片制作方想尽可能多地使用现役人员,把他们分成两队,分别将于今年6月2至4日、7月22至25日与7月16至17日、23日、8月22日、9月15至16日去洛杉矶参加拍摄,对于这样的好机会,要求志愿者们必须熟悉相应的武器与地面战斗作业,同时,拍摄期间住宿饮食乘车等费用由制片方报销。

  《变形金刚2》将于明年6月26日上映,今年6月2日开机。




下面是JAGUAR为大家找的几张飞机坟场的图...GOOGLE EARTH上可以看到这些既壮观又让人毛骨悚然的地方 不过想象TF在这种地方捉迷藏也挺有意思




2#
发表于 2008-4-29 01:28:2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视觉效果能更上一层楼。
3#
发表于 2008-4-29 22:56:5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红蜘蛛的归来是很有可能的。这可能是第二批霸天虎回到地球的首选登陆点。

霸天虎终可名副其实的“霸天”了。是不是飞行太保(非组合态)也会粉墨登场呢?但不希望汽车人这边有太多的飞机。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3 ]
4#
发表于 2008-4-30 12:15:1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飞机,真的假的呀!!
5#
发表于 2008-4-30 13:23:01 | 只看该作者
这地方确实是很有“潜力”发掘的,活活!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3:49: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30 12:15:
这么多飞机,真的假的呀!!

这些只是九牛一毛.....全部是真的..退役的或者没用过直接被淘汰的...
7#
发表于 2008-5-1 10:16:44 | 只看该作者
Jaguar兄少说了一样,那就是空壳子.
8#
发表于 2008-5-9 22:33:04 | 只看该作者
炸吧,炸吧!帮美军收拾收拾垃圾吧~~~~
9#
发表于 2008-5-12 10:58: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在第二集如果有大量的霸天虎涌入,人类的军队将不堪一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1801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