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昨天用碳棒画的"雷芳"!单幅画!请大家欣赏本人作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7 10: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用碳棒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必须得赶在封测之前完成全部作品!!!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
没有参考任何资料,全是自己印象中的雷芳,就算是DOA官方资料也不会有雷同的,相比大家从我的画风一眼也能看出来~~~说实在话,毕竟师从桂正和,画什么都多少沾点他老人家的特色,所以这次的画不得不用硫酸式的画法

2.jpg (97.31 KB, 下载次数: 241)

2.jpg

1.jpg (75.97 KB, 下载次数: 262)

1.jpg
2#
发表于 2008-5-7 15:39:28 |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了,请允许我吹毛求疵一下

双眼的透视关系略有问题,对人体比例了解不够深。

呵呵,我直言了,别生气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21:40:50 | 只看该作者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实际上原画比例并非如此
4#
发表于 2008-5-7 22:00: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双截龙Ⅲ at 2008-5-7 21:40: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实际上原画比例并非如此



不好意思,就当我没说吧。
5#
发表于 2008-5-8 18:01:26 | 只看该作者
大大的眼睛!~~
6#
发表于 2008-5-8 18:41:4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人体比例…………………………………………
7#
发表于 2008-5-9 18:32:3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手、真的短了点,和身体的比例不合适了~
8#
发表于 2008-5-10 00:27:51 | 只看该作者
脸非常好,下半身非常不好~~~
9#
发表于 2008-5-12 15:49:25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我来坐,帮你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0957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