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己用碳棒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必须得赶在封测之前完成全部作品!!!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
没有参考任何资料,全是自己印象中的雷芳,就算是DOA官方资料也不会有雷同的,相比大家从我的画风一眼也能看出来~~~说实在话,毕竟师从桂正和,画什么都多少沾点他老人家的特色,所以这次的画不得不用硫酸式的画法 |
-
2.jpg
(97.31 KB, 下载次数: 241)
-
1.jpg
(75.97 KB, 下载次数: 2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