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件很囧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8 16:3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我们学校要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今天三点钟在马路边迎奥运火炬,后来又被告知要两点半版去迎火炬,正当我准备出门时,老妈打电话来说:“学校临时决定不让学生迎火炬了,不仅是为了安全考虑,而且现场太多人了。”我听完后晕倒!
2#
发表于 2008-5-8 16:46:47 | 只看该作者
结果你们下午放假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6:53: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8 16:46:
结果你们下午放假了?

没错,全天放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4#
发表于 2008-5-8 17:55: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没得放啊~~~`
5#
发表于 2008-5-8 18:12:27 | 只看该作者
老师还说必须来上学!!
6#
发表于 2008-5-8 18:55:19 | 只看该作者
奥运期间我绝对不出门,北京太危险了,又不能去火星。
7#
发表于 2008-5-8 22:49:10 | 只看该作者
六年级~~~多么美好的时光,珍惜吧,孩子!!
8#
发表于 2008-5-9 15:52:11 | 只看该作者
咱们学院也是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20:56: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5-8 22:49:
六年级~~~多么美好的时光,珍惜吧,孩子!!

米错米错!暑假多买点TF,初中就没机会了。
10#
发表于 2008-5-10 05:37:09 | 只看该作者
高小....好遥远的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504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