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还活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3 12:0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嗯,报一声zzzzzzzzzzzzzzzzzzzz
2#
发表于 2008-5-13 12:16:04 | 只看该作者
IN THE NAME OF KANE   T___T
3#
发表于 2008-5-13 12:22:52 | 只看该作者
成都现在问题都不大了!没的啥子好大感觉,就是早上4点过有次有点凶,不过持续时间段,10多秒!
4#
发表于 2008-5-13 13:29:09 | 只看该作者
安全第一  好多房子看起来好危险
5#
发表于 2008-5-13 20:14: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3 12:16:
IN THE NAME OF KANE   T___T

玩了这么久,反倒想不起来了。这个是天蝎的台词?
6#
发表于 2008-5-14 02:29:01 | 只看该作者
LZ保重啊。
7#
发表于 2008-5-14 03:53:35 | 只看该作者
愿在座朋友们平安
8#
发表于 2008-5-14 16:12:47 | 只看该作者
上联:神州共震迎奥运,下联:华夏抖擞反藏独。横批:震撼2008
9#
发表于 2008-5-14 16:32: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5-13 20:14:

玩了这么久,反倒想不起来了。这个是天蝎的台词?



TS 里面兄弟会的黑手党
10#
发表于 2008-5-14 16:55:20 | 只看该作者
众志成城,抗击地灾!!
11#
发表于 2008-5-14 23:07:3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是这次地震,RA都快变成DORORO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870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