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3 22:0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记得,

我们熬过了艰难的雪灾,忍受过新年的分离,

我们期盼过圣火的来临,抗击过藏独的气焰,

我们曾激情地走到大街上,大声呼喊“我们爱中国!中国加油!加油为中华!”

当圣火再次回到祖国的土地,屹立在世界之巅。。。

心中的热血再次喷涌而出,再次高呼“中国加油!”

忽然,噩耗传来,大地颤抖,苍天落泪,举世 震 惊

。。。。。。

兄弟们,姊妹们,同胞们,

不要哀伤了,不要再悲痛了。。。

现在是时候,将我们的赤诚之心,转化成坚韧无比的力量,

去重建我们的家园,去再造一个新的世界,

三十年前,我们能再造一个唐山。。。

相信今天,

我们依然可以重造一个更漂亮更美丽的中国

就让奥运的圣火,熊熊燃烧,再次见证中华儿女屹立于世界舞台,

“我们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

努力办好奥运,重建美好家园

就是我们对祖国的最深沉最真挚的爱!
2#
发表于 2008-5-13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不过应该换个区发把:)
3#
发表于 2008-5-13 22:20:34 | 只看该作者
这贴会被转移了,在此纪念一下。
4#
发表于 2008-5-13 22:31:59 | 只看该作者
顶 为死去的人们 默哀
5#
发表于 2008-5-13 23:49:51 | 只看该作者
我出生前的那些事因为没经历过,所以不好说什么;但是98年的南北齐涝,03年的全国非典(首都还是重疫区),今年的南方大面积雪灾,都是我经历过的事,在我亲眼所见,咱中国人可从来就没认过怂。
6#
发表于 2008-5-14 01:04: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其实换了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种族,都会这样做,除非你放弃生存,要活下去,就必须熬,必须重建。面对天灾,人只能这样
7#
发表于 2008-5-14 21:00:1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必胜!我爱你祖国!加油!
8#
发表于 2008-5-14 21:23:4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万岁!看电视看到大家在救人,很有冲动自己也去救一把啊!!
9#
发表于 2008-5-15 15:13:08 | 只看该作者
从女娲补天开始我们就一直都在,不会倒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137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