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找到一些震区前后对比图发在这里。
即使从数万米的高空看下,受难区里山崩地裂,河床变形,城市消亡的惨像仍然清晰的历历在目。底下受难者的痛苦和煎熬是这一刻大部分我们这些坐在舒适电脑桌前的变迷们永远都无法想像的到的,因为有几个人真正经历过“人间地狱”呢?
官方报导,很有可能将会有超过五万的罹难者。
这五万同胞中,相信有很多人正在经历一个恐怖,痛苦而且漫长的死亡挣扎过程:黑暗,剧痛,无法动弹,有限的空气,断粮断水几十个钟头,绝望。。。我真的希望我们是生活在变形金刚的宇宙里,擎天柱大哥带领汽车人战士们赶来瞬间解救所有的受灾同胞于苦难。
偏偏我们不是。
但是我们这些迷友们仍可以继承和发扬汽车人正义博爱的精神,为救灾贡献力量。
我呼吁:
团结起来,积极响应变盟的号召:捐款,捐血,捐物,捐药。。。争取做一切利所能及的事情来协助加快救援速度,帮助受难的同胞们击退死神,重建家圆!
***\........../***\ Bless!!!
|..... |......../....../
|......|....../....../
|......|..../....../
|......|.,/.......?.-.._
|.......`...._ /..../...;
|......../``';...../..../
|....../...../_./\._/\
|..../...../.............|
!./..... '..\............|
`\........../``......./
...|..................|
...|________|
天佑吾民!
天佑吾疆!
多难兴邦!
中华必兴!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8 at 08: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