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用铅笔随手画的霞~~放过程~最近正在给网上的朋友修理OP,郁闷的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0 21:0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平时画画从来不PS,觉得那好象不是本事,属于作弊~~~


你看,今天闷的无聊,又想画画了,我把手工绘画的流程都拍摄下来了~~~

铅笔,勾线笔~画纸,口琴(至于这个是干什么的,呵呵,暂时不能说)各种笔

准备工作.jpg (7.72 KB, 下载次数: 83)

准备工作.jpg

QQ截图未命名1.jpg (5.18 KB, 下载次数: 83)

QQ截图未命名1.jpg

QQ截图未命名2.jpg (4.47 KB, 下载次数: 80)

QQ截图未命名2.jpg

QQ截图未命名3.jpg (4.75 KB, 下载次数: 78)

QQ截图未命名3.jpg

QQ截图未命名4.jpg (5.82 KB, 下载次数: 77)

QQ截图未命名4.jpg

QQ截图未命名5.jpg (5.1 KB, 下载次数: 78)

QQ截图未命名5.jpg

QQ截图未命名6.jpg (5.59 KB, 下载次数: 81)

QQ截图未命名6.jpg

QQ截图未命名8.jpg (6.35 KB, 下载次数: 81)

QQ截图未命名8.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21:05:05 | 只看该作者
~~~~~~~~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21:05:5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能继续贴图了??
4#
发表于 2008-5-20 21:24: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PS是作弊?你又不考试.
5#
发表于 2008-5-20 22:32:5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女警察给孩子味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0868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