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国难财者不得好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2 13: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上班路上碰到了两个四川口音的人,走到我面前说:“我们是灾民...”
话还没说完,我就从兜里掏出了300块,然后说: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是,一会儿警察却出现了,他们拔腿就跑,警察在后面追,一会儿功夫警察叔叔们就把这两个人抓住了。此时,警察把300块钱还给我,然后对我说:他们两个是惯骗,现在这个时刻又在借国难骗钱。
当时听到后,我整个人都爆了~可恶啊~~!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这种人
发国难财者都不得好死~~!
2#
发表于 2008-5-22 13:27:49 | 只看该作者
嗯,你的签名可以改了。
3#
发表于 2008-5-23 11:49:56 | 只看该作者
某鸟不是回北京了吗??

怎么会撞见四川灾民呢??
4#
发表于 2008-5-23 12:02:46 | 只看该作者
流浪到北京的四川灾民……XDD
5#
发表于 2008-5-23 12:15:13 | 只看该作者
鸟不当美国兵了?
发国难财.....自古就有......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3:09: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5-23 11:49:
某鸟不是回北京了吗??

怎么会撞见四川灾民呢??



在北京碰到的冒充灾民的人
7#
发表于 2008-5-23 14:52:10 | 只看该作者
鸟,你要检讨一下你的RP,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警察那么快D出现……
8#
发表于 2008-5-23 14:58:14 | 只看该作者
真有钱  也很大方  我现在 能上网钱都没有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5:05: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23 14:52:
鸟,你要检讨一下你的RP,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警察那么快D出现……



我检讨,貌似警察叔叔盯他们很长时间了
10#
发表于 2008-5-23 15:40:51 |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好人......

话说其实俺一出生就有心脏病,能不能......
11#
发表于 2008-5-23 16:51:5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种事都让你撞见了……= =|||
12#
发表于 2008-5-23 17:04: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8-5-23 15:05:



我检讨,貌似警察叔叔盯他们很长时间了


en,作为怪蜀黍,你也貌似快进入警察蜀黍的视线鸟……
13#
发表于 2008-5-23 18:05:33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再次发现诱拐未成年少女的中年男子吗?
14#
发表于 2008-5-23 19:04:25 | 只看该作者
汗,北京说自己是灾民你都信!太善心啦你!!
15#
发表于 2008-5-23 23:29:08 | 只看该作者
LZ应该说,我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1190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