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葫芦娃的新剧场居然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5 18:3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季的总集篇。。。

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365591-1-1.html
昨天去看,影城居然票子销完了,于是跑到永华
买票入场,上座率很不错,请看照片
为了高清画面和杜比也是值得去看,当年电影院看的葫芦小金刚,也没这么清晰~~~~~
基本上就是导演剪辑版,大概比原长剪掉了20-30分钟,所以故事有点快,如果有人因为这个说故事脑残,那就可笑了,基本上的衔接没有问题
我刚刚比较了原版,删减部分大多为打斗和过场部分,对白稍有改动,原来的一些经典内容基本全在
主要人物配音很到位,极富感染力,和原版比较各有特色不能比谁好谁坏
豆豆的配音我很喜欢“女人软刀子”真的不好吃哦~~~~~~哈哈
而这次7娃配的很好很90后,我不由哑然失笑,扼腕叹息,当年怎么没看出来

影片放映现场很热闹,特别是孩子们,看得都很愉快,很融入剧情,我感到很欣慰
这次葫芦兄弟的剧场版,相比上次的西岳奇童的剧场版,由于上次重拍西岳奇童删减不少经典内容,而下部那部分故事过于简单,风评不太好,这次美影索性不重拍不改剧情了,基本把整个故事串到90分钟内,深得有人骂骂咧咧,不足就是我们看过的等于就是复习一遍而已,当然新的配音的确耳目一新

30左右的小家庭,带孩子去看最佳
当然这片子还是辅导级,依然鲜血+露点
很黄很暴力!!!


原本还指望重制、新剧情什么的。。。
也好,省了去戏院的钱 =___-
2#
发表于 2008-5-25 18:50: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重拍的...
3#
发表于 2008-5-25 20:54:02 | 只看该作者
汗,失望。。。!!
4#
发表于 2008-5-26 00:33:20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居然还有这种事情??
5#
发表于 2008-5-26 16:00:52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了,不过这样比改编更有市场保障啊,否则口碑要塌啦.
6#
发表于 2008-5-29 19:41:10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的吗?本打算收碟。
7#
发表于 2008-6-2 15:23:5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中国人早在20多年前就有了无限重涂的概念了,可以说我们是相当厉害的
只可惜葫芦兄弟们的玩具一直没有被做出来=..=+
8#
发表于 2008-6-2 23:11:24 | 只看该作者
反正葫芦兄弟、金刚葫芦娃、金刚葫芦妹,可以保证三部曲。
9#
发表于 2008-6-3 10:39:49 | 只看该作者


"史诗"三部曲结束后,就可以拍葫芦娃大战圣斗士 葫芦娃蓝精灵大战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葫芦娃 变形金刚葫芦妹等等这些"经典"作品的动画电影了
还有就是那部"人参娃"了~哈哈!:D
10#
发表于 2008-6-5 21:25:54 | 只看该作者
战吧!!葫芦娃 VS 福娃 ……
11#
发表于 2008-6-8 10:14:45 | 只看该作者
战吧!!葫芦娃 VS 机器猫 ……
12#
发表于 2008-6-10 00:18:53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知道
是CG画面还是纸板画依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1218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