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变形金刚2》中国城开始布景,片场照曝光,新概念车加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7 15:4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变形金刚2》剧组招募亚洲演员拍摄一组中国城市场景。
今日,某影迷博客曝光了这个正在前期布景的“中国城”片场,此地区是宾夕法尼亚州伯尼恒市的炼铁厂遗址。
你能明显看到新修饰上的中国字。




据称,剧组将在这里取景鼓风炉作为拍摄背景。该网站还透漏称:

-一辆在第一部电影里未出现过的全新概念车(可能是变形金刚?)将在那里被调用。
-两架黑鹰直升机将被调用。
-此地区在拍摄期间将被封街,当地保安和警察将在此处巡逻维护秩序。

另外,Heery Casting又发布两则招募信息,其一是招收7-18岁的男孩女孩拍摄在华盛顿一博物馆里的场景。


另外,《变形金刚2》将于6月2日(下周一)开拍!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5-27 at 15:47 ]

1.jpg (12.7 KB, 下载次数: 707)

1.jpg

2.jpg (35.97 KB, 下载次数: 723)

2.jpg
2#
发表于 2008-5-27 17:58:5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中国城市感觉很亲切  哈哈
3#
发表于 2008-5-27 19:35:4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啊,贝同志!
4#
发表于 2008-5-27 20:21:0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房子上加些中文,还有那个进出口是什么意思
5#
发表于 2008-5-27 20:33:17 | 只看该作者
想问LZ一个题外话..
贴中的logo图片是变2官方的海报吗?
还是属于哪个变迷的个人Ps呢?
6#
发表于 2008-5-28 19:17:15 | 只看该作者
与楼上同问,那海报怎么看起来怪怪的……(小声)
7#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6:40:20 | 只看该作者
海报应该是PS的,因为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开第二部的海报和LOGO...
8#
发表于 2008-5-30 10:13:49 | 只看该作者
所谓概念车不会就是另一贴的那三轮摩托吧?啊??

[ Last edited by 灵魂power on 2008-5-30 at 10:37 ]
9#
发表于 2008-5-30 15:18:33 | 只看该作者
万分期待中。
10#
发表于 2008-6-1 11:16:49 | 只看该作者
只是有几个中国字而已,不象中国城市
11#
发表于 2008-6-2 22:38:33 | 只看该作者
博物馆???恐龙????钢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969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