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外强人DIY的BT 大黄蜂(不知火星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1: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发现,也许十分火星了....

车型正!



人型更正!不过犄角过大过长,有点象宇宙大帝了....









2#
发表于 2008-6-2 11:48:48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做得可真不错啊...
3#
发表于 2008-6-2 12:01:52 | 只看该作者
头雕怪怪的。。。。。。。。。。
4#
发表于 2008-6-2 12:41:39 | 只看该作者
实在相当有年头了。。。。。。
5#
发表于 2008-6-2 15:59:41 | 只看该作者
这头像宇宙大帝
6#
发表于 2008-6-2 16:16:18 | 只看该作者
把车门当翅膀,很可爱,有点电影里的感觉
7#
发表于 2008-6-2 21:51:05 | 只看该作者
N年前的东西,今天看来,还是很强
8#
发表于 2008-6-2 22:03:05 | 只看该作者
脸好难看。..没有大黄蜂那可爱了...
9#
发表于 2008-6-3 12:34:56 | 只看该作者
BBB长大了!
10#
发表于 2008-6-3 13:07:47 | 只看该作者
那把枪 好像是无尽的华尔兹里面的毒蛇的
11#
发表于 2008-6-3 13:54:56 | 只看该作者
把头换成经典大黄的就比较完美了。
12#
发表于 2008-6-5 22:17:1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牛人一个,应该颁以奖杯给他!最佳火星奖。
13#
发表于 2008-6-20 00:32:19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意思呀!!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141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