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最近又流行打酱油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6 14: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谢某广州男,让打酱油再次重出江湖啊。
根据小时侯记忆,回忆一下,呵呵。提个装了各种空瓶的篮子,去打酱油、老酒、醋。现在的孩子,应该早没这样的经历了吧。

2#
发表于 2008-6-6 16:06:05 | 只看该作者
噗~那典故……这年头,真是指不定啥话就能流行起来。

那会儿打油、打醋都是小孩子的事,一不留神打翻了油瓶,还得挨骂……
顺:现在每次去超市看到上面带个压力装置的那种打花生油的桶,就觉得挺怀念的……
3#
发表于 2008-6-6 17:10:18 | 只看该作者
这图老牛了,勾起我童年的回忆~~~~
4#
发表于 2008-6-6 21:38:27 | 只看该作者
我试过去装蜜糖~`~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6-6 at 21:40 ]
5#
发表于 2008-6-6 21:49:15 | 只看该作者
的确 那时候酱油缸 醋缸都是很神奇的东西
还有粮票 爆米花 白色木头箱子里棉被包裹的1毛钱冰棍 还有糖稀....
6#
发表于 2008-6-7 01:42:27 | 只看该作者
偶想起小时候到米店装米的情景,那时觉得特好玩。
7#
发表于 2008-6-7 08:29:09 | 只看该作者
洗发水也是用打的
8#
发表于 2008-6-7 11:08: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1元去打~自己可以赚3毛!一段时间下来用玩具!去打游戏机!!
9#
发表于 2008-6-7 15:58:41 | 只看该作者
中山4路,致美斋。只要经过那个地方就能闻到一股酱香。
10#
发表于 2008-6-7 17:11:25 | 只看该作者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11#
发表于 2008-6-7 18:23:16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 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结果我买了醋回来。。。。。。。。。
还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我买了,结果边走边玩不小心把酱油瓶子打了。。。。。。。。于是再去买一瓶
12#
发表于 2008-6-7 22:00:31 | 只看该作者
怀念替家里打老酒的日子,每次都能发一笔横财.
13#
发表于 2008-6-10 23:29:52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试过打醋,在路上觉得好奇,偷偷搞了一口……
14#
发表于 2008-6-11 10:4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7 17:11: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应该是去买酱油的路上经过游戏机室。
15#
发表于 2008-6-12 16:25: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打酱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59 , Processed in 0.1114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