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钢之羽 at 2008-6-15 18:29: 但是和我们学生比起来,有工作的人会有更多的米去买TF啊~~ o(∩_∩)o...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16 13:23: 不郁闷,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下班还去跳舞,星期6日去玩BAN! 累了吃个红牛继续上班! 这些东西现在才可以做,过了几十年,门都没有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6 19:35: 你还去跳舞??跳什么舞蹈呀?
Originally posted by hdheggy at 2008-6-24 13:27: 上班的时候就是一直看着计算机的右下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891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