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部影片要是改一个中国版,一定有看头![转自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13:4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yNjYyMjQ=.html
将党卫队改成八路,那队雇佣兵改成日本人,地点改为东北.

原贴:http://hugedv.com/forum/viewthread.php?tid=6344&extra=page%3D1
2#
发表于 2008-6-21 18:13:4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我觉得不错。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3:09:17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也来捧场了,荣幸.
4#
发表于 2008-6-23 01:17:42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电影,更缺少的是一种敬业的精神。

不是没有好的题材,不是没有好的演员,不是没有好的导演,更不是没有好的观众。

缺少的,就只是一种精神。
5#
发表于 2008-6-23 13:07:2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片子电影院都没得看,表说我们不尊重知识产权!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23:53:06 | 只看该作者
LS去看一下吧,很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832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