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着天空我纵声大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19:4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考完试啦!!!!!!!!!!!!!!!!!!!!!!!!!!!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6-21 at 19:42 ]

triple_h_42.jpg (28.09 KB, 下载次数: 119)

triple_h_42.jpg
2#
发表于 2008-6-21 19:47:46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可以买一堆TF以示庆贺!
3#
发表于 2008-6-21 22:02:54 | 只看该作者
介不是仨H么
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07:34:05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毕业考!!
5#
发表于 2008-6-22 13:52:59 | 只看该作者
2046同学是五年级的,他说过.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6:32:21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曾经~~

具体可以参照这个帖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6%B5%C4%BE%F4%CA%BF
7#
发表于 2008-6-22 19:02: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6-22 07:34:
小学毕业考!!

唉..........我们还有漫长第一周...........(不过考完当天就去买08钢索!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发表于 2008-6-22 20:08:10 | 只看该作者
  强悍啊,我还有两年就高考了...
9#
发表于 2008-6-23 18:48:2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有半年~`~
10#
发表于 2008-6-23 23:47:07 | 只看该作者
某大一即将变大二的飘过。。。。。。。原来我怎么老了
11#
发表于 2008-6-24 08:50:48 | 只看该作者
毕业!毕业啊!毕业的暑假最爽的啊!!好羡慕啊!
想当年毕业天天去跳舞,去打游戏机,自由自在,还可以泡MM!
好羡慕啊!!
12#
发表于 2008-6-24 09:45:22 | 只看该作者
唉,现在真是羡慕考完试后的孩子们~~~~~
13#
发表于 2008-6-26 22:12:1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晚出生五年,身高、营养、体质、大学、环境。全都赶上了……人生最无奈的莫过于此,好比是明明可以买双核的CPU,结果早了一个月,只能是以同双核的价格得个单核的CPU……
14#
发表于 2008-6-26 22:25:11 | 只看该作者
想想吾人,也大学毕业三天了……

时间过得很快,各位要珍惜啊。
15#
发表于 2008-6-26 22:32:42 | 只看该作者
回看一下当初LZ发的帖子,不知不觉已经毕业了,吾人当年还顶了一下。如今,吾人也成了“超级学士”了……

还看看当年5L的留言……发现除了时间之外,还有许多东西都已经不能回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1378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