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亮一亮我的部分收集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5 17: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是目前我随手照的一些收集品,可惜大普球没照上。

eretry.jpg (75.98 KB, 下载次数: 48)

eretry.jpg

retyuk.jpg (55.46 KB, 下载次数: 43)

retyuk.jpg
2#
发表于 2008-7-5 17:16: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楼主还控沙扎比是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7:19:06 | 只看该作者
我属于那种我控类型,所谓的我控,就是我所喜欢的东西并不只是某一个种类的东西。
4#
发表于 2008-7-5 17:39:12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真让人羡慕啊
5#
发表于 2008-7-5 18:40:50 | 只看该作者
正史高达这么多,LZ没SEED和平部队0的吗?????
6#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8:47:34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全发出来呢!因为我属于老派高达饭,所以只收正史部分的机体。
7#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8:48:26 | 只看该作者
再发点。

WET.jpg (106.29 KB, 下载次数: 42)

WET.jpg

SRETRYJTU.jpg (90.32 KB, 下载次数: 41)

SRETRYJTU.jpg
8#
发表于 2008-7-5 20:14:39 | 只看该作者
LZ好羡慕你啊
9#
发表于 2008-7-5 21:44:04 | 只看该作者
LZ的电脑该换了,比较古董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21:48:23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都买了这些东西,那还有资金再去购置新的电脑。
11#
发表于 2008-7-5 21:5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5 21:48 发表
没办法都买了这些东西,那还有资金再去购置新的电脑。


为了TF,这样做是值得的!!

我现在的电脑也是4年前的配置了,只不过换了个22寸液晶宽屏,因为要搭配XBOX360。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21:56:2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打算入手的东西太多了,没办法。
13#
发表于 2008-7-5 22:0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5 21:56 发表
最近打算入手的东西太多了,没办法。



yes,you are right!!!!
14#
发表于 2008-7-9 20:51:49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字~~~~~~~~~~~~~~~~~有钱
其他没什么再要多说的了。
15#
发表于 2008-7-10 18:18:3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LZ多久擦一次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990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