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T20是不是普遍在左后灯那里有合不弄现像(车型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3 22:3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有合不弄的现像的,只能自已动手DIY了,当BT20变成人型后,也就是右腿的后车灯(车型态的左后车灯),在灯的下面会看到一个黑色的卡子,(小弟没来得急上图),拿左腿和右腿一比,就出来了,那个可能是在出厂时模没有设置好而做成型的,用螺丝刀把右腿侧面的两个螺丝下下来,再下掉那个卡子,用指押剪把多余的部份剪掉,再还原,变成车型态时,左后腿的逢就合弄了,暂时没来得急上图````后期会补图1
2#
发表于 2008-7-13 23:15:5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图图!!!!
3#
发表于 2008-7-14 00:57:25 | 只看该作者
不就是个玩具嘛,用得着这样吗
4#
发表于 2008-7-14 18:13:15 | 只看该作者
不止BT20,我的ALT爵士也是車尾燈不對稱的。。。只能將就一下咯。。。
5#
发表于 2008-7-14 18:14:16 | 只看该作者
不止BT20,我的ALT爵士也是車尾燈不對稱的。。。只能將就一下咯。。。
6#
发表于 2008-7-14 18:45:48 | 只看该作者
顶自己改进玩具  玩具就是玩的嘛  称心如意最重要
感谢分享心得
不过没看懂啥意思   还是上图看看比较直观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7-14 18:47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7-14 21:24: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8-7-14 00:57 发表
不就是个玩具嘛,用得着这样吗


因为我们都热爱这些玩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3:34 , Processed in 0.0823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