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改BT——Pro-G1蓝霹雳【非银霹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10: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直没有买到便宜的DBT银霹雳,利用家里一个现成的DBT灰爵士尸体和一个蓝色DALT警车的脑袋,自己合成了一个蓝霹雳。感觉比BT银霹雳更接近G1形象。

漫画形象


BT03形象silverstreak(转图)


我的BT Bluestreak








DBT灰爵士油漆有点起气泡,色差明显,质量明显和正BT不是一个档次的,只涂这种把玩和DIY的乐趣,绝非挑战BT权威,大家看着高兴就好哈哈。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8-7 10:1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7 11:11:54 | 只看该作者
搞的不错吗~~小伙!

就是颜色有些暗淡了~~~~
3#
发表于 2008-8-7 13:10:0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4#
发表于 2008-8-7 14:36:36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名弓虽人。
5#
发表于 2008-8-7 15:06:34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LZ拥有更多的改造!
6#
发表于 2008-8-7 15:32:31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再贴上标志

DBT其实人型都还可以的~就是变形有些问题
7#
发表于 2008-8-7 17:31: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警车头很帅气 bt15几乎没什么优点了。。。
8#
发表于 2008-8-7 18:41:12 | 只看该作者
support!
9#
发表于 2008-8-7 22:53: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霹雳是BT里最漂亮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2:27: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7 15:06 发表
我支持LZ拥有更多的改造!

很感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近期推出又一个改造BT。敬请期待。
11#
发表于 2008-8-8 15:24:06 | 只看该作者
要支持自己动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14:01 , Processed in 0.0983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