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边看奥运边发帖!我的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8 16:5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家买了些经典2.0警车、飞毛腿、毒气弹、酸雨(散)、录音机(散),电影版重涂C版地雷、千斤顶!





感觉今次的2.0的警车设计的不好,涂装质量差,人形较空,武器隐藏位置卡口不合理容易掉落
飞毛腿有色差变形相对较好,毒气弹一般
而且这三个份量明显不足,同样D级的C版重涂拿手上感觉更有质感
酸雨还不错,就是水口大了点
同样的D级,还是D级C版重涂更物廉价美,特别是录音机,没收C版的可以入个玩玩,散货也不贵!
总的来说2.0让我有些失望!
2#
发表于 2008-8-8 17:08: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厉害!!
3#
发表于 2008-8-8 18:00:27 | 只看该作者
对的,重涂的非常棒!!!
4#
发表于 2008-8-8 18:09:27 | 只看该作者
3重要的是已经可以看到横炮、红警以及蓝霹雳和烟幕……
这才是叫人眼前一黑的……=_= (另外还得指望H社千万别“想起”打击也是蓝博基尼一族……)
5#
发表于 2008-8-8 19:50:4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G1惹的祸,要是当初多弄几个车型也不至于弄到现在这个地步。
6#
发表于 2008-8-8 21:2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8-8 19:50 发表
都是G1惹的祸,要是当初多弄几个车型也不至于弄到现在这个地步。


世事无绝对,要随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4:59 , Processed in 0.1230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