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央视导播几乎毁了开幕式 看看外国的转播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2 15: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VB版本无老太太老头版开幕式种子迅雷:只拍了胡总和罗格,无废话主持人,无扇扇子老太婆。多了很多很多很多CCTV没的镜头。希望大家还是看看。
第1集:thunder://QUFodHRwOi8vYmJzLjEwMGthbi5jb20vYXR0YWNoZG93bi5waHA/YWlkPTUxNDExNVpa
第2,3集:
thunder://QUFodHRwOi8vYmJzLjEwMGthbi5jb20vYXR0YWNoZG93bi5waHA/YWlkPTUxNDEzNFpa


其中第1集为表演 第2集入场 第3集点火  
下载完种子后可使用BT或迅雷打开种子下载,可以选择下载。本人已下载,在观看中。




以下是NBC版本 是小时表演部分 看完之后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国外的评价这么高了!老美都雷到了都
迅雷下比较快
ed2k://|file|olympics-opening1-NBC.mp4|23184588|3883BB6A532B78B631EF62699B2194A7|
ed2k://|file|olympics-opening2-NBC.mp4|22065746|22A1A03DDA7FE4B11F86A739A1766BD3|
ed2k://|file|olympics-opening3-NBC.mp4|24190706|F41E8E1227621CCF5E187A3643793136|
ed2k://|file|olympics-opening4-NBC.mp4|36791762|968D69284B0B70E4CDAFE344357979A0|
ed2k://|file|olympics-opening5-NBC.mp4|33603054|605D1560E24E44F71D3D17685645DAD8|
ed2k://|file|olympics-opening6-NBC.mp4|36758319|1673242F8629F656C5CB03304D977687|

下面这些我还没下完 都是在天涯上找的

ed2k://|file|Beijing_Olympics_Opening_Ceremony_The_Show.avi|1096942896|C3F0814C0DE921ACBDD615A48A619B7C|


你所没有看到的镜头






































2#
发表于 2008-8-12 15:29: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是外国人会抢镜头啊!有是彩排的可能吗?
3#
发表于 2008-8-12 15:33:23 | 只看该作者
唉,确实很多精彩的镜头都没有展现出来。
4#
发表于 2008-8-12 18:08: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提供啊!!!
5#
发表于 2008-8-12 23: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看的意大利电视台转播的 应该也是CCTV拍的 也是感觉局部特写太TMD多了 该恢弘的不恢弘
为啥肯定是CCTV拍的呢 因为有大山的特写 有老江的特写 还有贾X林的特写....
6#
发表于 2008-8-13 00:13:10 | 只看该作者
导播是瑞典人。
7#
发表于 2008-8-13 04:17:18 | 只看该作者
好事,至少不用看CCTV的具有大陶瓷和谐国特色的专制版本~~
8#
发表于 2008-8-13 12:58:52 | 只看该作者
女朋友因为工作关系,在看点火炬那个过程失望到流泪。

李宁火炬的画面直播几乎给的侧面高光(站的远远的拉镜头),反射下将一根根有关无关的钢丝毫无遮拦的暴露在全球眼前,高空节目的大忌不正是保留悬念只取美感? (飞天几个画面就很不错)
创意是很美的,表达也是很美的, 无奈李宁全力静力性固定的完美姿势被几根钢丝和那莫名其妙忽快忽慢的牵引搞得不知所为....

主导为此蒙受了多少冤枉,本来大多表现的是全景和气势,奈何转播的人偏好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写。
连如何在中间那个台子中选画面电视机都显得莫名其妙

PS: 直播的一些赛事,现场之哄闹之摇滚老歌再加上屏幕类似突然被撞击而车祸现场报道般炫目都是不可想象的。


总的还好了,至少很多人是惊讶感动的。

[ 本帖最后由 Illidian 于 2008-8-13 13:03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8-13 18:14:1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全方位的现场表演只有亲临才是王道。
10#
发表于 2008-8-14 20:04:09 | 只看该作者
也罢
虽然有不足但总体很满意
看过央视的转播之后还是很激动
很是骄傲很是自豪...
11#
发表于 2008-8-14 23:57: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vin_cjd 于 2008-8-14 20:04 发表
也罢
虽然有不足但总体很满意
看过央视的转播之后还是很激动
很是骄傲很是自豪...


我当时看后和你的感觉是一样的。
12#
发表于 2008-8-15 01:07:38 | 只看该作者
正想看其他版本的开幕式,这里却有收获了!

开幕式真的很赞!!作为炎黄子孙此刻很自豪。


ed2k://|file|Beijing_Olympics_Opening_Ceremony_The_Show.avi|1096942896|C3F0814C0DE921ACBDD615A48A619B7C|
这个链接下到70.9%就不动了,不知怎么回事。

[ 本帖最后由 灵魂power 于 2008-8-16 11:31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8-17 18:15:03 | 只看该作者
我估计因为把好的机位都卖出去了吧,呵呵

央视的导播确实有点“水平”,开幕式上抓到了不少水皮的镜头
不过楼主的标题有点悚人听闻了
14#
发表于 2008-8-17 18:36: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8-13 18:14 发表
这种全方位的现场表演只有亲临才是王道。


亲临一定有比看电影更震撼的效果!
15#
发表于 2008-8-19 07:24:2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貌似火山爆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0 , Processed in 0.0999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