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rmanson 于 12/9/2008 20:30 发表 毁灭么,期待能在2里面见到更多霸天虎的战争机器!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3 11:37 发表 毁灭已经投靠了S7了,不知他这个叛变蠕虫能不能或到第2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6295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