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引进的可能性很大 据说有中影投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0 11:5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刚和一个朋友在QQ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谈到TF2的引进问题了,他是贵阳世纪星光影院的高层,就透露说TF2铁定要引进,而且是华夏发行的人告诉他的,据说里边还有中影集团的投资,这样是否可以解释TF2加入了如此很多反映中国的场景?(不是没有先例,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就是这么操作的,能够看得出有很浓厚的中国背景)。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都有中方的投资。

[ 本帖最后由 jewlee 于 2008-9-22 08:53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1:53:52 | 只看该作者
诸如唐人街、帝国进出口(先汗一个,如果上映了,铁定被剪掉)、中国上海的警车、成都路此类的中国元素……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1:59:39 | 只看该作者
再补一个,上映时间暂时定为2009年10月。
4#
发表于 2008-9-20 12:1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jewlee 的帖子

我们要多等4个月?
5#
发表于 2008-9-20 12:25: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电影  绝对不会在中国上映以前看大规模剧透和网路下载
6#
发表于 2008-9-20 18:13:06 | 只看该作者
木乃伊3还不够垃圾吗?英皇那群人是在拍搞笑片吗?
7#
发表于 2008-9-20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ewlee 的帖子

那个应该没有特写的吧
8#
发表于 2008-9-20 21:58:44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前面俩字好像又没了??

同5楼!!除了正式预告片,坚决抵制各种枪版.
9#
发表于 2008-9-20 22:55:01 | 只看该作者
木乃伊3这样的片子都能引进还大肆宣传,TF2就不用担心了~
10#
发表于 2008-9-21 12:56: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涉及中国啊 政府啊的一些台词 估计中文版会换成其他台词
看原版的好了
第二集之后 第三集的剧情走向就清楚了

会不会象星战那样拍前传也就清楚了

希望是前传3集 正传3集  前后延续14年
11#
发表于 2008-9-21 13:11:14 | 只看该作者
嗨,我在看了变1后就说,看变2一定要和我女朋友一起,而现在的情况看来,我只有一人去看了,只有变形金刚才能让我再次富有激情
12#
发表于 2008-9-21 14:48:09 | 只看该作者
啥?比美国晚四个月。。。
偶一定去抢首映,哪怕一个人~
13#
发表于 2008-9-21 22:31:39 | 只看该作者
该弄几个国内的年轻花瓶就铁定引进了。
14#
发表于 2008-9-22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只下蓝光版
15#
发表于 2008-9-22 21:3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9-21 12:56 发表
呵呵 涉及中国啊 政府啊的一些台词 估计中文版会换成其他台词
看原版的好了
第二集之后 第三集的剧情走向就清楚了

会不会象星战那样拍前传也就清楚了

希望是前传3集 正传3集  前后延续14年
这就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0903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