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震天新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02: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s图片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57.4 KB, 下载次数: 105)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42.04 KB, 下载次数: 98)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86.54 KB, 下载次数: 103)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61.82 KB, 下载次数: 99)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2#
发表于 2008-9-22 02:28:02 | 只看该作者
他这个样子怎么和蝎子一样。
好丑,好威猛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21 13:00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9-22 03:50:10 | 只看该作者
天啊!!!!太他妈的帅了 跟第一部的飞船一个风格啊 两个这种风格的U级飞船和坦克一起玩爽死了......不过看似变形不复杂
4#
发表于 2008-9-22 03:56:58 | 只看该作者
想像下被那履带轧过的汽车人...嘿嘿。


然后就被擎天柱揪住那根炮管,往死里踹脑袋...痛...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2 09:1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9-22 04:11:4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回来 坦克玩具会因为假履带会失色不少
6#
发表于 2008-9-22 04:32:39 | 只看该作者
很帅啊~~~
7#
发表于 2008-9-22 04:58:34 | 只看该作者
the head is there to make it easier to pleasure optimus when hes sucking on that cannon.


就不翻算了,是太下流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2 09:23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9-22 07:10:33 | 只看该作者
自动翻译机就算了。。。。

个人感觉这形态很赞。
话说这坦克还真像Transtech的坦克威啊,而且都是履带脚

megatorontankmode3done.jpg (66.85 KB, 下载次数: 85)

megatorontankmode3done.jpg

MEGATRONSMALL1done.jpg (41.53 KB, 下载次数: 86)

MEGATRONSMALL1done.jpg
9#
发表于 2008-9-22 07:31:20 | 只看该作者
8楼的设定图怎么看起来像08震荡波的设定啊?难道是延用了吗?
10#
发表于 2008-9-22 08: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觉威震天会在TF2里有2或3种变形模式,除了超概念坦克外,还会有第一部里的赛博坦飞机模式。
11#
发表于 2008-9-22 09:00:18 | 只看该作者
好威猛!!!感谢LZ
12#
发表于 2008-9-22 10:41:04 | 只看该作者
這不是坦克 、這不是坦克
這是外星坦克
13#
发表于 2008-9-22 11:26:5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老V在两部电影里都这么有型...
14#
发表于 2008-9-22 11:38:0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L级玩具的出现
15#
发表于 2008-9-22 13:55:49 | 只看该作者
忽然一个念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0757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