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孩之宝确定“变2”的 横炮,机器狗,以及 大力神,新擎和新威的玩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4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宝2008年度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许可权高层会议确认那辆雪佛兰考维尔特跑车(Chevy Corvette)就是“横炮”! 第二个大揭密就是确认“机器狗”将会出现在“变2”里。它被形容为拥有非常生猛的野兽形态。

更进一步的确认是“变2”里的“大力神”,他的玩具将会合并成一个"绝顶”高大的人形。

同时,领袖级的新擎天柱和新威震天的玩具照片也被展示,再次证明了威震天的新坦克变形模式的传言是真,以及擎天柱的人形模式将会被重新倒模并拥有一个新的变形方式(合体??)。

(帖子是我翻译,但本人认为此消息有误。 不同意雪佛兰考维尔特跑车是“横炮”的说法,我认为“横炮”应该是雪佛兰迷你车双胞胎之一,另一个迷你车应该是“飞毛腿”。那个新出现的蓝紫色的车应该是“罗嗦”或是“轮胎”。)
(第二张是同人设计)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the-chevy-corvette-is-sideswipe-and-ravage-confirmed-165859/

The Hasbro Licensing Summit 2008 at Malaysia Kuala Lumpur has revealed the identity of the Chevy Corvette as Sideswipe! The second revealation is confirmation of Ravage in Revenge of the Fallen. Ravage is described as having a very raw beast mode.

Further confirmation of our earlier report of Devastator in the Transformers sequel, as the toys will merge to become a Supreme sized figure.

Images of the Leader-class Optimus Prime and Megatron figures were shown, reconfirming that Megatron does indeed now have a tank as his vehicle mode and that the Optimus Prime figure will be a new mold with a new transformation.



兄弟姐妹们,乡亲父老们,准备好掏钱吧!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6 01:46 编辑 ]

sideswipe.jpg (24.65 KB, 下载次数: 56)

sideswipe.jpg

sideswipe2.jpg (80.23 KB, 下载次数: 56)

sideswipe2.jpg
2#
发表于 2008-9-24 03:18:39 | 只看该作者
抓车玻璃的看来是机器狗了
那个高大绝顶的人形买定了....
3#
发表于 2008-9-24 04:32:58 | 只看该作者
awesome!!!!
4#
发表于 2008-9-24 04:38:36 | 只看该作者
what about lord starscream~~~~~~~~
5#
发表于 2008-9-24 06:11:11 | 只看该作者
横炮?? 我不接受 说好了不是急先锋(Blurr)的吗?

那双胞胎里的那个红的是谁啊?

那个好像不是机器狗,有鸟嘴而且还在啄Sam的车窗呢,应该是激光鸟。

试想一下,既然有机器狗肯定出现,如果没有激光鸟,老贝不得被K死啊。
6#
发表于 2008-9-24 08:20:24 | 只看该作者
横炮真帅!飞毛腿?
7#
发表于 2008-9-24 08:36:58 | 只看该作者
擎天柱的人形模式将会被重新倒模
重新设计?靠!
8#
发表于 2008-9-24 09:12:23 | 只看该作者
擎天柱的人形新模式,原来L级的玩具都买了,靠,太会赚钱了!!
9#
发表于 2008-9-24 11:14:39 | 只看该作者
横炮真不错啊!蝙蝠!
10#
发表于 2008-9-24 11:4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4 06:11 发表
横炮?? 我不接受 说好了不是急先锋(Blurr)的吗?

那双胞胎里的那个红的是谁啊?

那个好像不是机器狗,有鸟嘴而且还在啄Sam的车窗呢,应该是激光鸟。

试想一下,既然有机器狗肯定出现,如果没 ...



您說的是之前外傳的兩輛小型車子嗎
依小弟個人猜測可能是其他新角色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2:17: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4/9/2008 06:38 AM 发表
what about lord starscream~~~~~~~~


got incinerated again'cept those awful claw feet...  they were buried beneath my garden and the ashes were scattered  in my fishtank...



peace man.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4 14:24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9-24 13:08:4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震驚的新聞,竟然是橫砲而不是囉嗦,我暈到了
13#
发表于 2008-9-24 17:30:09 | 只看该作者
柱子新的变形方式?莫非。。。“擎天柱!超级模式!!”= =。。。

横炮的话。。飞毛腿在哪?
14#
发表于 2008-9-24 20:44:52 | 只看该作者
OP重新设计那是当然的,因为TF2里OP将和天火合体。
15#
发表于 2008-9-24 20:52:54 | 只看该作者
和天火合体!那OP应该成为三变体金刚了。这个安排比较合适,因为我一直觉得老V在TF2里很可能是三变金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1133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