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 玩了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2 00: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典飞机小队 美日混合 日本小队太单调  美国惊天雷卖不起



美复通  只为肩炮  大枪也很合适



经典  消防车  散货  质量不错  比例也好

2#
发表于 2008-10-12 00:49:49 | 只看该作者
又是飞行小队!!!!!
3#
发表于 2008-10-12 00:56:59 | 只看该作者
Seekers很是威武!City Commander的枪太亲切了呵呵~
4#
发表于 2008-10-12 08:50:15 | 只看该作者
惊天雷是日版的
5#
发表于 2008-10-12 09:13:06 | 只看该作者
美复通不是长导弹吗???????
6#
发表于 2008-10-12 09: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太喜欢消防车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11:45: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10-12 08:50 发表
惊天雷是日版的

美国版实在买不起了  一起成为怨念的就是经典的尖头部队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12 09:13 发表
美复通不是长导弹吗???????


自己很低端的改了一下  上502……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11:46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10-12 12:52: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铁皮么|?我想知道头能换到消防车上么?
9#
发表于 2008-10-12 13:00:39 | 只看该作者
日版惊天雷和闹翻天很贵啊,LZ米人
10#
发表于 2008-10-12 13:46:06 | 只看该作者
LZ 的长导弹是怎么改的阿?还能弹射吗?麻烦赐教修改方法,谢谢!
11#
发表于 2008-10-12 14:02:40 | 只看该作者
日!惊天雷便宜不?
12#
发表于 2008-10-12 14:29:37 | 只看该作者
日版惊天雷和botcon差别不算很大,主要是电镀扎眼,建议兄弟去掉。另外botcon惊天雷的蓝色是有金属粉末在里面的,所以有些许金属感,比日版惊稍强一点。

个人感觉马甲通根本不需要配肩炮。因为双肩已经很宽大,再加上炮实在有点不协调,经典系列的精髓就是有继承有发扬,没必要非要追求什么肩炮。
13#
发表于 2008-10-12 19:45:41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马甲是我的痛,没看到预定的,现在想买都是炒作价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22:37: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车皮 于 2008-10-12 14:02 发表
日!惊天雷便宜不?

预定价 #*)

原帖由 xiaofido 于 2008-10-12 12:52 发表
楼主有铁皮么|?我想知道头能换到消防车上么?


铁皮等日版呢  所以还没入

原帖由 alfa_61 于 2008-10-12 13:46 发表
LZ 的长导弹是怎么改的阿?还能弹射吗?麻烦赐教修改方法,谢谢!


已经PM 兄弟

原帖由 oyloveq 于 2008-10-12 14:29 发表
日版惊天雷和botcon差别不算很大,主要是电镀扎眼,建议兄弟去掉。另外botcon惊天雷的蓝色是有金属粉末在里面的,所以有些许金属感,比日版惊稍强一点。

个人感觉马甲通根本不需要配肩炮。因为双肩已经很宽大,再 ...


肩炮主要是中了 seibertron。com 的毒  一时无法自拔……
一直惦记兄弟的尖头呢  哪天兄弟要是出坑 记得把尖头出给我啊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22:43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10-12 22:54:13 | 只看该作者
puckall兄的圖好漂亮啊!再次收下啦!
G1的槍可以用得上啊?又讓我毒了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9897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