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和你的变形金刚玩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4 23:5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时候没钱买. 但幻想着拥有很多...
现在有了经济基础, 虽然早已经过了"玩"的年龄, 但仍然决定"入坑"实现儿时的幻想, 也许, 仅仅只是为了单纯的"拥有"吧...
然后, 发现很多变形金刚玩具真的是非常出色的工艺品, 有的变形设计思路真可谓"巧奪天工"...

所以, 本人选1, 2项, 你呢?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25 23:48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8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10-25 04:53:18 | 只看该作者
经典的G1 红蜘蛛、闹翻天、横炮和热破在我的22"CRT显示器上放着~ 披着马甲的通天晓扛着硕大无比的粒子炮立在显示器的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0-25 12:47:56 | 只看该作者
不拿来变着玩,还叫变形金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0-25 13:08:00 | 只看该作者
bs不拆的,强烈的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0-25 13:27:02 | 只看该作者
平时就是1。需要它的时候就是4,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0-25 14:25:24 | 只看该作者
已基本出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0-25 15:18:41 | 只看该作者
1\4互动,毕竟不是小孩子,没那么多时间去玩弄,而且有时欣赏也很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0-25 18:36:4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现在得小孩更没时间玩弄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0-25 18:58:59 | 只看该作者
我拆掉了包装,偶尔摆弄几下,也没有柜子,OVER N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0-25 21:01:05 | 只看该作者
1占绝大部分,2占一小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0-25 21:28:43 | 只看该作者
就好像普通玩玩具的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10-26 09:27:3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忙,很少有闲玩,有闲是也会把玩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10-27 15:30:43 | 只看该作者
同4楼格筒子和6楼动感超人~

多数1偶然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10-27 15:31:24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时间都是摆着,偶尔拿出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10-28 09:22:41 | 只看该作者
1和4,平时都是1状态,主要因为没空,但是有了空就会是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01 , Processed in 0.0924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